Thursday, October 1, 2009

I'm in love

今天的我~
在學校一整天都很興奮咯~
不知道爲什麽.
朋友說是因爲~
....
我有愛情的滋潤哦~
....
假到~
不過說真的~
在學校~
一直想著你~
早上等你起床~
一直在等你的信息~
hehess...
原來等你的信息也可以感覺幸福~
hoho..
上著課..
一直寫你的東西~
寫下寫下..
越寫越過癮~
呵呵~

聽到你告訴我~
你發的夢~
很好笑咯~
臉都紅紅了~
我朋友看到我這樣就一直笑..
不停~
尤其是最後兩節~
朋友教我做數學~
混蛋~他一直騗我咯~
教我錯的哦~幸好我聰明咯~
切~


今天~唄沒有上課~
因爲病了=(
我真的很擔心你咯~
唉~答應我~
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介意你的病痛~
我希望我能替你分擔~
我會一直陪著你~
放心~


我愛上了你........
讓我照顧你........


你是我的女人~
我是你的男人麽?
我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