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WTF.....Sick d nie..

照慣例..星期五去看你唱歌~
很白痴的一天~
原本今天會和唄一起出來的.
可是卻有些事情.取消了....
在station1..michelle kong問我要不要喝酒.
這樣的情況下.當然要咯.
因爲有些事情煩惱...
1个bucket...出現在我眼前..
口渴般的...喝了3支..
不知怎麽..開始mabuk了..
真差勁...
暈下暈下~沒有力回復唄的信息了..
感覺很像yelloz有幫我回復..
不管啦~
沒力氣說話~
突然臺上,nicole還有will叫我們上臺
做麽?唱歌咯
帶著點酒意..
陪著yelloz唱-愛很簡單
朋友們都說這歌是獻給alien的
那個死yelloz..就說是我獻給joey
可惜她不在..malu到
他還要拿著mic說
2點鐘到來..
慢慢有點清醒..
是時候回家了...

因爲某些事情~和家人吵架..
zibai陳怡偽!!!!你出賣我!給我小心!


今年的中秋
沒什麽特別的
好寂寞~好空虛..
因爲生病了..
在家睡覺!
整個廢人這樣~
頭痛!咳嗽!腰痠臂痛!傷風!沒力氣!
糟糕~這種种情況是否是H1N1?
算啦~不重要..死了算咯
媽的!剛看到你發給我的中秋祝福信息...
爲什麽還要發信息給我!
我已經忘了你!
你離我遠點!!!


我有我的生活!
請你別管我!
我開心就好!
its my life !!

pls!get out from my life..
sux...fu*k...
wtf..
i'm useles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