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这个家已不是家

我很讨厌去解释一些东西
就算是什么问题都好
我只是个哑巴
为什么
天下的父母都是这样的吗?
我好声好气的说给你们听
你们却不相信
到我真的发脾气大声告诉你们
你们却说我没礼貌
渐渐的

从一个学会说话的小孩
变成了一个自然哑巴的小孩

全部人都说我很幸福
对!我是幸福
幸福在有房子住
有钱花
但是
有没有想过我要的是什么?
家庭的温暖?
从小到大
有哪一次是父母陪在我身边
教导我
关心我?
在我开始上学
我就住在我外婆家
当时上学放学
都是外婆帮我包办
到了做功课
都是我自己做
没人在旁教导我
我是家中的长子
父母只会工作
什么时候关心我?
我羡慕
羡慕为什么别人就算家境不是很富有
但是却有着家庭的温暖
爸爸,我讨厌你
讨厌你为什么不顾家庭
为什么就是要搞外遇
就算你每次都给我们钱
那又怎样
我不稀罕!
我要的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
你们常说
只要用工读书
将来就可以赚大钱
如果一个人有了很多很多的钱
但是却一个人孤单寂寞
你觉得这样的生活是开心的吗?
钱不能万能
我知道,
人只要知足 那就常乐

在你们的眼里
我只是一个烂苹果
我很没用
对!我就是废物!垃圾!
骂我,打我
渐渐
我已习惯了这样的对待
一个人是有自尊的
被自己的妈妈
对着那么多人
一巴掌一巴掌的盖过来
我的颜面何存~!
我可以忍受
因为你是我妈妈!
你把我生下来
就有权这样做
但是
唯一不能阻止的就是
你没办法阻止我把自己毁灭
但是
我可不会傻到去自杀
上天把你的性命留下
一定有所作为
我只是
只是想离开这里
这个家不属于我
这里只是一个让我休息的地方罢了

我需要寻找我要的世界
也许我不在了
你们会比较好过
亲爱的你们
保重了

不需要联络!我自己能搞定!
我错了!请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