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爱你

老婆仔~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想这全都是我的错吧
是我让你担心
是我没有陪伴在你身边
所以你才有那种感觉
我害怕
我真的好害怕你会选择离开我
我试着尽力的去找你
信息你
好让你不担心我
最近我没有时常找你
原谅我
我希望你能每天都记住我对你的关心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自己再生病
知道吗?
还有
做什么事情都必须小心
我依然爱着你
你在我心中的那种感觉都不会消失

明天就要开始工作了
希望有了工钱就赶快找到一架电话
没有电话的日子
真的生不如死
我需要电话阿~~~~


我爱的林祖仪
你有乖乖听话吗?
要喝水阿
记得哦

我爱你
请记得我说过的每句话
这几天就当作是我们的考验吧
我会记得你要我向你求婚的100次
我也在努力着哦

我要你成为这世界
从最幸福的女孩变成最幸福的女人
好吗?
呵呵

我要你嫁给我
永远当我的小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