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無奈

很白癡的

10月26號
突然被人拉去打舌環
烏龜他
明知道我那麽怕
還死命拉我去
最恐怖的是
我打的時候
他竟然沒有幫我麻醉
我問他的時候
他就說不用的
不痛的
這樣咯
害我當時怕到..緊張
閉上眼睛
5秒鈡..好了
很快下
不會很痛咯...
有爽到.


10月的27/28/29
開始做工了
在KLCC做
exshibition的職員
要穿很formal下
整齊西裝
哈哈
看得我特別帥氣
很有大老闆的樣款
哈哈
有沒有很自戀
這才是我

這幾天
很想念我的小寶貝
好想去見他
可是卻沒時間

這星期一定要看到你
赫赫
跟寶貝聊電話時
一直玩我的環
寶貝就說我很坏
哈哈
很好玩嘛
知道你要去打了拉
不怕嗎?
哈哈

我的小寶貝阿
有沒有想我啊
我好累呢
工作了一整天
想抱抱你
赫赫

我愛你
林祖儀
muackxx..
我要你嫁給我啊
現在還剩下92次了

我會繼續繼續努力啊~~~~~~~~
我愛你~~
你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