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世界很美丽

10/30
7早8早爬起来去学校上课
毕竟我已三个星期没去了
到学校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怎么形容才好?
在班上
朋友们看见我的舌环
都很出奇

不能怪
他们的世界就是那么简单
没看过
班上的人似乎越来越少
大家都懒得来学校了
放学回到家
就赶紧出门外了
飞去金河
找我的小宝贝
他今天为了我ponteng
很坏蛋下
很懒得写得详细阿
哈哈
就缩短了
差不多时间了
宝贝要回学校了
我也陪她去学校
陪她回家
想必他有开心到
晚上去
st1 听歌
顺便拿CD给我女神
呵呵

半夜又换地方了
4点多
回到家
zZzz
睡觉




10/31
下午4点多
起床~
上网
到了7点多
跑了出来
开始做夜鬼了
哈哈
等下要去哪里???
不知道~~~~~喝酒~~~~




lets get high tonight~



babe..joey lim
you are my only one..
dun forget our promise..
i wants u to be my girl..
hehe..
would u marry me??
hahass..

left 91 time~
gambate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