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一個月的紀念

10/4
今天是我們第一個月的紀念日
chris n luii陪我去找寶貝
晚上8點多到那邊
看見了寶貝
但是只是見一下罷了
去kfc吃晚餐
看見寶貝受傷了
心疼
...
載了寶貝回家
因爲老豆急call
所以寶貝必須早回
然後我們就去康樂的夜市
吃臭豆腐
一流咯
然後去返屋企喝茶
..
突然說要上小云頂
寶貝說要去
當然帶他一起咯
他很坏蛋
半夜偷跑出來
爲了要和我一起去
哈哈
上到去==
関了
烏龜他
然後就去附近steven corner喝茶
不知不覺3點多了
是時候回家了
路途發生了一些很paiseh的事情
哈哈
--the end--

10/5
今天決定去yelloz的傢過夜
寶貝不能早出
唯有等你咯
等寶貝的爸爸睡覺
然後
就載寶貝去mahkota的公園
過後去了附近的mamak
聼寶貝說剛剛看見的東西
恐怖。
然後立刻就去了寶貝的傢
哈哈
偷偷摸摸的
很搞笑
在那裏逗留了差不多1個小時多
那兩個就在玩電腦
我和寶貝就在房間
睡覺..
哈哈
脖子上多了個蚊子印
呵呵
要回家了
好捨不得哦
TT
還是沒辦法..
去yelloz傢睡覺

---The end---

10/6
下午4點才起床
沒有回復寶貝的信息
對不起
本來今天要去唱k
怎麽知道
全部睡不醒
然後就決定去看戯
jennifer body
有好看到咯
過後去找寶貝
一樣去寶貝的傢
逗留一下
然後就下kepong
寶貝第一次和我下來
哈哈
開心
去高老嘛嘛擋吃東西
然後就去我傢附近的公園玩
給他們搞到頭暈咯
12點了
那邊off了
就到7-11坐
聊天咯
突然寶貝告訴我
他看到了
嚇倒我咯
alien他們就很驚奇咯
一直問.哈哈
1點多了
回家咯~~
好捨不得哦
TT...

-the end-



這仨天習慣了有你的陪伴
我好希望一直在你身邊
被你抱着親着
很幸福
我相信你
以爲我愛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老婆
我的心裏只有你
我也希望你的心裏只有我
好嗎?
答應我哦

我會記得我們的承諾
我要你嫁給我
不知你願意嗎?
我好愛好愛你~

林祖儀
joey lim~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my life cant without u
so pls..
dun leave me
u juz belongs to me
ok?
promise me
everything must tell each
between our love is cant hide any lies..
i love you
tat will be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