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back

刚刚从我老婆的家回到
就写部落了
原本今天是要去quadtro的咯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取消了这个念头
sam还有vicky来kepong找我
在foodcourt见面
然后就讨论要去哪里的pub
想了很久
载了fu weng回家换衣
然后就说要去cheras找pub
兜了很久
还是没找到
来到了一个PLU的pub
本来想进去的
可是vicky说brothers那边的气氛不错
就决定去了那边
一进到去
有种被骗的感觉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叫那么多酒
我还以为他们会逗留很久嘛

谁知
算了吧
我一个人喝了三支
感觉有点晕了
我很想去找宝贝的
他们就说去喝茶先
就去咯
然后还要灌醉我
好让我不清醒
王八的
幸好我还有意识
不会那么容易倒
在那边他们要我一口气喝完一支
尝试了
但是不能一口气拉
停了3秒
很多气啊
到最后真的很痹了
站都不稳了
我一直吵着要见我的宝贝
到最后还是成功了
哇哈哈哈
看我的厉害
嘿嘿..
我知道宝贝不开心了
因为我喝了酒
就是这样我才想要见你
我怕你在乱想东西
我好怕你会生气我
一见到宝贝就抱着她了
可是他说我很臭酒味咯
嫌弃我=(
呜呜呜~
进到去宝贝的房间
全部在聊天
宝贝竟然去厕所抽烟
坏蛋到~
我也进去了
哈哈
-skip
出来了就玩牌
才一下
他们就说要上网
就去了隔壁房咯
留下我和宝贝二人世界
哈哈
还有很多的咯
我不要说出来
呵呵
不好意思哦
-skip
我4点半就回家了
很怀念
亲了宝贝好多下哦
哈哈
羞羞






喜欢看见你那害羞的样貌
喜欢看见你那脸红的脸蛋
喜欢和你一起拥抱的时刻
喜欢和你一起亲吻的感觉

我渐渐发现不能没有你
我开始发觉我真的很爱你
我想你永远在我身边
要你当我永远的唯一

是你让我感觉到被爱的心情
是你让我感觉开心的意义
是你让我懂得如何去关心你
是你让我感觉如何去爱护你


我习惯了有你在身边
我习惯了有你的拥抱
我也习惯有你的亲吻


宝贝老婆
我们说过要一起看流星
我们说过要一起享受美好

我会记得我的承诺
是你让我如此爱你
宝贝
我要你当我一辈子的老婆
可以吗?
愿意嫁给我吗?
我好爱你


joey lim
我爱你
I love you
i-steru
sa-rang-heyo
je-taime
aku cintai mu


hehes..muack..
muackx..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